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小牛與火箭在季後賽碰頭,原本被認為是精彩的德州內戰,但連輸2場後卻更像達拉斯單方面的肥皂劇。消息指出小牛以背傷為由,控球後衛朗多(Rajon Rondo)將無限期缺賽。

上一戰朗多只打10分鐘,在技術犯規後就被換下來冷藏。他在場上不斷和場邊的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爭執,甚至因此來不及過半場而違例。火箭利用哈登(James Harden)一直對他打點,無心在場的朗多乾脆直接揮肘,讓哨音為他在小牛的生涯劃下句點。卡萊爾賽後直言他不認為朗多還會回來,

小牛原本會是史上進攻效率最好的球隊,但交易朗多來之後,每百次球權少得近9分,完全打亂原本的體系。季後賽兩戰下來,朗多在場的攻守效率是-34.3,而坐板凳時是+10.6。對比火箭換來人稱「毒瘤」的史密斯(Josh Smith)反而愈打愈好,交易朗多可說是小牛本季最糟的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