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公牛上週在非贏不可的第六戰慘敗,球季結束後各種輻射塵效應也開始擴散,如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恐怕要走人。而現在也有芝加哥媒體傳出,羅斯(Derrick Rose)在第6戰的消極表現,是因為被隊友巴特勒(Jimmy Butler)搶走光芒所致。

羅斯在首節9投中5拿下10分,當時公牛僅以31-33落後;之後三節他只有投7中2、再拿4分,最後球隊輸了21分。謠言指出同樣是後衛的巴特勒不斷要球,羅斯便「積極地負面配合(passive-aggressive)」,致使公牛進攻陷入一攤死水,後三節只得42分。巴特勒出手22次是全隊最多,命中8球拿下20分。除了他和羅斯外,其他公牛球員出手次數都不足10次、得分也只有他們兩人上雙。

不過巴特勒和羅斯並非是第一天搭配,雖然前者的重要性與日俱增,但就算羅斯覺得風采被搶走,也不可能在重要的季後賽擺爛。巴特勒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也許這種謠言是由其他球隊製造,目的是惡化他和羅斯的關係、進而選擇離開公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