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基德回應球迷願望 參加14年後生日派對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所謂亡羊補牢猶未晚、遲到總比不來好,對於24歲的籃球迷馬克斯(Daniel Marks)來說正是如此。他曾寫信邀請公鹿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參加生日派對,而基總也確實現身了,只是是在14年之後。

當年還只有10歲的小球迷馬克斯,最喜歡的球員就是基德,信中寫到希望籃球可以打得和他一樣好,請基德能回信給他、傳授球技變強的祕訣,並參加他的生日派對。馬克斯去年用照片將這封信貼在社群網路上,看來基德當時並沒有回應他的願望。

馬克斯公佈照片的原因是,他後來任職於公鹿的資料庫經理,巧合地是基德也在去年來到密爾瓦基擔任總教練。所以這次的圓夢任務相當輕鬆,馬克斯昨天就上傳了兩人在辦公室裡,拿著生日蛋糕合照的照片。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球迷們別放棄希望,繼續寫信給喜歡的球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