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小聯盟球隊為揶揄A-Rod致歉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光芒高階1A的球隊夏洛特石蟹(Charlotte Stone Crabs)原先計畫舉辦一個同歡活動,前500進場球迷可以免費得到「A-Rod果汁(A-Rod Juice Box)」一瓶。經洋基球團向聯盟抗議後,石蟹不僅取消活動,也跟相關球隊、人士致歉。

石蟹本來打算在今天主場對上洋基高階1A球隊的比賽,舉辦「A-Rod果汁之夜」的活動,當然A-Rod本人不會到場。「果汁(juice)」是禁藥的一個代稱,昨天他們在網路貼上宣傳照片,一個女生喝的飲料上寫著「100%純果汁,副作用包含:記錄遭污染、自信過分膨脹、進不了名人堂等」,很明顯是諷刺A-Rod服用禁藥的問題。另外任何球迷將A-Rod球衣、球帽捐給慈善機構者,也可得到免費門票,

洋基球團在得知消息後,和光芒及大聯盟與小聯盟單位連絡,認為這是不適當的(poor taste)。後來石蟹便取消這項活動,並由總管發表聲明表示,向洋基、光芒及任何遭到攻擊的球迷致歉。他們原本希望透過宣傳,提升球迷對慈善活動的注意力,並沒有對任何人事物不敬的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