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聯東區勝場預測

圖片來源:網路



達拉斯牛仔 - 低於9.5勝

由於莫瑞(DeMarco Murray)離隊,讓牛仔在跑鋒的位置上產生巨大破洞,雖然後續補進了麥克法登(Darren McFadden),但在許多中等水平的跑鋒群當中,能不能脫穎而出來補上進攻端的空缺,是一個非常大的問號。防守部分,哈迪(Greg Hardy)被禁賽的場次縮減到了4場,這對牛仔的防守組是個好消息。此外,他們也從選秀會得到了葛瑞格利(Randy Gregory),他也是擅長突襲四分衛的球員,同樣對防守組是個加分。然而賽程安排對牛仔不利,他們本季1次主場2連戰,其餘賽事都在轉移陣地,自然容易消磨他們的戰力。這也意味著牛仔難以累積連勝氣勢,單季10勝這個目標也就顯得遙不可及。

紐約巨人 - 低於8.5勝

巨人在進攻端的絕對關鍵,將是接球員克魯茲(Victor Cruz)能否保持健康,因為他是少數能替巨人帶來長距離達陣的成員。另一大變數則是巨人可能會將菜鳥比提(Willy Beatty)拉上先發,經驗不足的他,恐怕會讓四分衛羅莫(Tony Romo)吃到一些苦頭。防守端部分,牛仔在休賽季得到了一些壞消息,其中皮耶保羅(Jason Pierre-Paul)因為煙火的意外導致食指嚴重受傷,目前沒有歸期。另外線衛比森(Jon Beason)能否保持健康也是防守組的核心問題。整體而言,巨人是充滿疑慮的球隊,隨著國聯東區要和戰力整齊的美聯東區大量交手,國聯東區的勝場數都會下滑,巨人能保持50%勝率就已經是萬幸。

費城老鷹 - 低於9.5勝

從同區的牛仔挖來莫瑞(DeMarco Murray),又補進了四分衛布萊德佛(Sam Bradford)、跑鋒麥修斯(Ryan Mathews)、接球員奧斯汀(Miles Austin),基本上除了後防線大翻新以外,進攻組也等同換了一套核心陣容。雖然帳面上看起來實力比去年更好,但是球員與球員、球員與教練之間的磨合期需要多久?這就是一大變數了。一旦實驗失敗,老鷹便不可能達到去年的高度。此外,老鷹開季前4戰就有3次作客的紀錄,倘若開局表現不佳,達到雙位數勝場的機率就大大下滑。

華盛頓紅人 - 高於6.5勝

當四分衛葛瑞芬三世(Robert Griffin III)能健康出賽,紅人的戰力就不可低估,當然把所有籌碼都壓在同個人身上,自然承擔更大的風險。防守組部分,他們補進了格列佛(Chris Culliver)、高森(Dashon Goldson)、吉恩法蘭柯斯(Ricky Jean-Francois)等人,離隊的只有詹金斯(Jarvis Jenkins)和歐拉克波(Brian Orakpo),整體防守戰力明顯提升不少,在後防線上應能看到顯著的成長。紅人前4週有3場在主場出賽,所以是提振氣勢的好機會,在經過正確的補強後,他們有足夠的天賦與能力,熱身賽連勝就是好的開始,勝率過半將是首要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FL sports 2015 previe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