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0
圖片來源:網路

紐奧良聖徒 - 8-9勝,分區封王賠率2.7
本季增加了跑衛史匹勒(C.J. Spiller),期待他的活動力能為球隊的接球能力提升,以及中鋒昂格(Max Unger),讓球隊在攻擊線上更加堅固可靠。自交易得到內線衛艾勒比(Dannell Ellerbe)如果能從傷病中康復,期待他能更加強球隊的防守,外線衛史賓瑟(Anthony Spencer)近幾年因傷所困,場上表現恐怕無法和過去相提並論,但聖徒願意相信他的未來。角衛布朗能(Brand Browner)身材高大,但他會需要更多的支援。跑衛湯瑪士(Pierre Thomas)的離開說明了在他逐漸老化之後,球隊已經不再像過去需要他了。
儘管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去年沒能拿出他最好的表現,但只要他還在陣中,聖徒仍然有機會一搏。問題出在他們的進攻上已經快沒有理想人選能接他的傳球了,目前最理想的隊員是要過顛峰期的柯爾斯頓(Marques Colston),當然他還是很好。聖徒的進攻在本季改組後,應該能在跑陣和傳球方面比去年進步。防守上,如果喬丹(Cameron Jordan)不能找回2013時的狀態,那麼他們在攔截傳球上可能就有麻煩了。


亞特蘭大獵鷹 - 8-9勝,分區封王賠率3
今年加入了譚米(Jacob Tamme)成為新的先發邊鋒,他不是什麼明星球員,但也比獵鷹原本的好多了。防守邊鋒克雷朋(Adrian Clayborn)能帶給球隊幫助,不過前提是他要能待在場上才行。新加入的外線衛瑞德(Brooks Reed)、新秀畢思利(Vic Beasley)有望在防守帶來幫助。他們放走老化的跑衛(Steven Jackson)、羅傑斯(Jacquizz Rodgers),而阻跑員布拉洛克(Justin Blalock)的離開可能對他們的進攻帶來傷害,因為目前看似沒有更好的替代人選。
獵鷹的防線在萊恩(Matt Ryan)與瓊斯(Julio Jones)在陣的情況下充滿潛力,萊恩是優秀的四分衛,他不僅僅是因為優秀的隊友支援才繳出過去的好表現。他們的進攻應該會進步,不過他們的攻擊鋒線的問題可能影響跑動跟傳球兩方面。獵鷹的進攻充滿得分潛力,但他們的防守不再那麼理想,他們的優勢在於賽程的安排,但假如他們錯失了一些分區對戰和對戰弱隊的比賽,恐怕會落入最糟的情況。

卡羅萊那黑豹 - 8勝,分區封王賠率3.75
對黑豹的球迷來說,休賽期間自由市場並沒有太大的補強肯定讓他們失望。新加入的外接員波伊金(Jarret Boykin)2013年在綠灣表現堪用,但不足以被作為包裝工攻擊線的主要成員。外接員吉恩(Ted Ginn)是回跑專家,除此之外也無法期待太多。提爾曼(Charles Tillman)曾經是個優秀的角衛,但過去兩季總共只出賽10場,而且也已經34歲了,無法有太多的期待。
黑豹休賽季間最大的動作是以5年超過1億美元大合約留下四分衛紐頓(Cam Newton),雖然他去年並不是他最好的表現,也還得應付自身的傷病,但這紙合約簽下之後,他勢必要一肩扛下球隊的勝負,新秀外接員方卻斯(Devin Funchess)的加入應該有望帶來他們攻擊線上的提升。跑衛史都華(Jonathan Stewart)場上表現不錯,但問題出在過去5季他只出賽了16場,而黑豹缺乏跑衛輪值人員。新秀外線衛湯普森(Shaq Thompson)假如能進入輪值,預期在線衛上能夠給防線領袖中線衛奇克力(Luke Kuechly)帶來幫助。
本季黑豹的進攻組能發揮多少將決定他們是否能夠持續上季的好成績,關鍵的因素在於紐頓能否持續待在場上發揮他那張大合約應有的價值。但假如進攻組的表現不如預期的話,可能掉到5成以下的勝率。

坦帕灣海盜 - 5-6勝,分區封王賠率7
去年總共只贏了2場,海盜今年大概也改變不了失敗的結局。他們從自由市場得來的四個關鍵球員中有三個來自達拉斯,可靠的防守截鋒摩爾頓(Henry melton)去年在達拉斯表現欠佳,於是跟海盜簽下一紙一年短約,希望能證明自己的身手。線衛卡特(Bluce Carter)去年在達拉斯表現也不錯,期望能繼續繳出過去兩季的好成績。角衛穆爾(Sterling Moore)欠缺天分,大概無法給他們的防守二線帶來什麼太大的幫助。新秀四分衛溫斯頓(Jameis Winston)恐怕在滿足人們對他的期望前仍然需要繳點學費,畢竟他身邊的接球員也不太可靠,他們在鋒線上預計有兩名菜鳥,加上前季原本就不怎樣的表現,恐怕無法在進攻上有什麼作為。防守上還不算太差,有防守截鋒麥考伊(Gerald McCoy)和新加入的摩爾頓組成的輪值,加上可能是他們隊上最好的線衛。對一支去年只有2勝的球隊來說,進步也只是唯一的要求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