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史畢茲】www.g-picks.com


跨聯盟比賽結束了,吃定國聯球隊比美聯差的分析師,也該結束從中獲利的慾望了。

與美聯球隊相比,國聯球隊的陣容是明顯的處在劣勢,希望你在6月份時也有掌握到這個好機會。不過既然現在已經回到兩個聯盟各自正常的賽程,你必須要確定目前的判斷力沒有受到影響。

國聯最好的球隊依然是這個聯盟的王者,多支有望打進季後賽的球隊在跨聯盟賽中對美聯球隊勝率未過半,他們接下來將不會再碰到這樣強勁的對手,所以不要受到影響,積極找尋一些國聯原本強隊有不錯賠率的好機會!

國聯最好的投手依然是這個聯盟的天王,他們有些因為近來對美聯球隊表現不佳,所以在數據上有點難看,這在對上強勁對手時總是會發生,尤其是坐客美聯時採指定打擊制,又遇上對打者有利的球場就很容易吃虧了。不過國聯的強投們在此之後就會恢復正常水準,你可以相信他們讓國聯打者出局的功力。

這樣的情形在兩年前也發生過,也是美聯最近一次在跨聯盟賽中獲得壓倒性的勝利,許多聰明的賭客會找尋近況較佳的比賽來下注,但是當整個國聯球隊都在沈淪時,你根本不知到那支球隊較有贏球的機會,突然之間,你會只想去下注美聯的比賽。美聯一些經常被看壞的球隊好像突然就「活」了起來,因為在跨聯盟賽打了打場輕鬆的比賽後,會感覺球隊氣勢如虹狀況奇佳。許多美聯的投手變得像超級強投,這也是最近幾場國聯球隊的貢獻。你不能因為國聯球隊看起來近況不好,就扣下扳機宣佈他們的死亡了。

以下是我的忠告:把6月從你的下注方程式中刪除,回到跨聯盟賽之前你評比球隊戰力的方式。我在幾周之前寫過一篇關於國聯西區有多爛的分析,到現在他們還是一樣遜。但是國聯東區的龍頭費城人不會在跟美聯球隊苦戰過後就變成爛隊了,小熊也不會因為在光芒和白襪主場被橫掃就會一厥不振。

國聯季後賽熱門球隊:小熊、紅雀、釀酒人(近幾周打得不錯)、費城人、馬林魚

國聯季後賽邊緣球隊:大都會、勇士、響尾蛇(我有點想把他們歸類到陷入低潮的球隊)

國聯陷入低潮的球隊:國民、海盜、太空人、紅人、道奇、巨人、洛磯、教士

從這邊你可以了解到為何跨聯盟賽對國聯是如此的大災難!好幾支球隊在跟美聯強隊交手之前,早就已經陷在低潮的泥沼之中了。

我的重點:費城人對國聯球隊的勝率是比5成還多多12場,雖然他們對美聯球隊戰績是國聯中最差的,但不表示他們的實力會變成跟國民隊一樣。紅雀對美聯球隊也是敗多勝少,但是強打普荷斯即將傷癒歸隊,紅雀在未來幾周應該會打出不錯的成績。

有幾支不錯的國聯球隊現在正急於討回顏面,因此如果賠率還不錯的話,你不能錯過他們的比賽!

如果你只是依照本能做判斷,你就容易因為某些球隊打擊不順或是投手失去節奏而避免去下注在他們。不要墜入這樣的陷井之中。  

本周我期待會有很多不錯的下注機會,因為很多賭客還沒有把心態調整回來,他們會盡量避免去下那些快要火燒屁股的球隊。對於那些很高興不用再面對美聯強打者的國聯投手,賭客們也會錯過。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8975470011836035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