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e Cokin.jpg

【戴夫.科肯】www.g-picks.com

費城人去年並不是戰績最佳的球隊,但不論如何他們卻撐到最後而贏得世界冠軍!然而我向來不相信上季的冠軍球隊能重複演出上季的好表現,所以我懷疑費城人本季能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可以在09年再次帶給大家驚奇。

打擊方面我們不需要太過擔心費城人的攻擊火力,他們的先發一到六棒都充滿了速度與力量,非常可怕。開路先鋒游擊手羅林斯仍然是聯盟中最佳的第一棒人選;外野手維克托里諾不再是被高估的球隊第四號外野手,去年他已經用實力證明自己絕對是合格的先發!二壘手阿特利是聯盟最佳二壘手之一,同時沒有人懷疑他的擊球力量會輸給巨砲霍華德。我同樣喜歡本季取代布瑞爾新加入的左外野手伊邦尼茲,他的打擊能力與過去相比更為提升,此外他比布瑞爾有更好的打擊技巧,同時他的防守能力讓費城人本季不需要再擔心要在比賽後段時換上防守較好的球員替代。

儘管外野手渥斯並不引人注意,但他卻擁有一季20~25支全壘打的火力以及非常好的盜壘能力。雖然打線後半段的菲力茲與魯伊打擊能力稍弱,但已非常足夠。另外費城人的多布斯也是非常好的板凳代打,預期我們會在許多關鍵時刻看到他上場擊球。

令人擔心的是費城人的先發輪值,他們顯然非常希望隊上王牌同時也是上季季後賽英雄—左投漢默斯能保持健康,同時他們也需要麥爾斯能持續有穩定的表現。而布蘭頓是個非常稱職,很能吃局數的球隊中段先發人選;另外老將左投莫伊爾只要能靠著他豐富的經驗不斷幫助球隊贏球就已足夠。費城人最後的第五號先發目前則由上季投球成績回春且在春訓表現出色的卜贊浩擔綱。然而這樣的先發輪值與其他球隊相比顯得不夠穩定。

而牛棚方面只要有守護神利吉把守最後一關,就不需要太過擔心他的表現。然而我對佈局投手不太有信心,雖然麥德森似乎能將在利吉上場前的角色扮演的很好,穩住球隊後段局數的領先,但如果徳賓能有去年的投球成績我會感到非常訝異。此外最大的隱憂是主力中繼左投羅米洛因為禁藥反應呈現陽性,將接受聯盟禁賽50場後才能上場。因此儘管費城人擁有表現出色的終結者利吉,我仍然擔憂他們的牛棚戰力會不如預期。

大都會本季的投打陣容各方面看起來都是國聯東區最好的球隊,同時又在最薄弱的後援戰力做了大補強,因此我認為費城人無法像去年一樣再次贏得92勝,而會下滑到85勝左右。儘管費城人的陣容仍然充滿競爭力,但在上一季的好運氣後我不認為他們今年還能夠如此幸運。預期這支衛冕軍本季很有可能會以些微差距被擋在季後賽大門之外。


(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