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8F7794.JPG

【吉姆.費斯特】www.g-picks.com

玩運彩時可以從一些不同的角度來研究先發投手,其中多數人會找出好的先發投手來支持,只要時機對、讓分合適,就可以幫您賺錢。另一種方法是找出被高估的投手,然後下他們的對手!有些投手因為過去的威名還在,或曾經是很被看好的新秀,盤口都會尊敬他們三分。這種方法在球季前3分之1時特別有效,因為很多彩迷還在看去年的數據,盤口也不會那麼快調整。

以下是幾位值得彩迷們長期注意的投手:

1.王建民(洋基):不敢相信這位曾經兩度拿下19勝的投手,在應該即將進入生涯巔峰的時刻,又有洋基的豪華打線支援的情況下,竟然會投出這樣的成績,這是相當離譜的事。他在去年球季因為腳踝受傷而休養多時,本季復出之後球速還是不錯,但是控球就出了問題。更糟的是他的信心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沒有堅強的自信將很難每隔5天在投手丘上有成功的演出。

2.曼恩(大都會):又是一個陷入低潮的紐約球隊「前王牌投手」,曼恩控球也出了大問題,61又2/3局投球中送出了34次保送,這是很不尋常的。他的肩膀有些痠痛,因此跳過了兩次先發,本周將回到場上。他的上一場先發慘不忍賭,4局投球就被國民隊轟出3支全壘打,失掉7分都是責失,球隊最後也以1比7敗北。

3.帕瓦諾(印地安人):他在季初表現還很不錯,不過近來又陷入了低潮。在伸卡高手卡摩納被送到1A去改造之後,只能讓帕瓦諾緊接在克里夫李之後先發。他上周的兩場先發投了9又2/3局,被打出20支安打,失掉了15分責失。對投手戰力嚴重不足的印地安人來說,這實在是雪上加霜的慘事。帕瓦諾是否已被打回原形,值得後續觀察。

4.戴維斯(皇家):皇家本季的表現略優於一般的預期,但是他們的先發投手戰力薄弱,只靠葛蘭基一人成不了什麼大事。戴維斯在上周對紅人拿下本季第3勝,不過他只投了5局就保送5名打者,總計用了100球。他在下一戰就被紅雀打爆,2.2局的投球就失掉了8分。戴維斯不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先發投手,前一陣子他6場先發皇家全敗,他個人也拿下了5連敗的紀錄。

5.藍納(國民):國民主場是個對投手非常有利的球場,而且身在國聯,投手不需要面對指定打擊。在一支全聯盟戰績最爛的球隊中,藍納的成績顯得相對的出色。不過仔細一看,他在主場是表現不錯,防禦率1.72,但是在客場就非常恐佈了,防禦率高達5.40,同時WHIP也是很差的1.62。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藍納去年有在明星賽後走下坡的趨勢,今年球季也值得觀察。

6.馬提斯(國民):這位22歲的新秀前7場先發寫下5連勝佳績,讓人相當期待,不過接下來7場先發戰績是0勝2敗。仔細分析他的投球內容,會發現他應該只能算是運氣好。目前他的防禦率高達5.13,保送36次比三振30次還要多,最近4場先發全都只有1次三振,接下來他可能不會再有太多的好運了。

7.歐文斯(紅人):紅人一直再找尋可用的先發投手,歐文斯的表現讓球隊頭疼。他的保送及被安打稍嫌過多,最近7場先發也只拿下1勝4敗。此外奇怪的是他在客場的表現比主場要好,但是戰績反而是只有1勝5敗。歐文斯也有用球數過多的問題,因此平均每次先發還撐不到6局,造成球隊牛棚的負擔加重。

8.史奈爾(海盜):史奈爾最近是有投得比較好,不過本季戰績還是難看的2勝7敗。他有去打經典賽,可能是他陷入低潮的原因,其他幾位大聯盟投手也有相同的狀況。史奈爾今年只有27歲,他是一位三振率很高的投手,但保送也投得太多了。球隊把他放入可交易名單之中,應該會有其他球隊對他感興趣,不過在此之前他應該還是會處於輸多贏少的局面。


(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