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F7779.JPG

【戴夫.科肯】www.g-picks.com

跨聯盟大戰結束後,讓我們來看看國聯的幾支球隊在未來的幾週內到交易期限前,是否正在醞釀一些可能的交易。

首先是國民隊,他們是最有可能的大賣家!事實上他們從春訓開始就退出季後賽的競爭行列了,從球季一開始就著眼於未來。國民隊當務之急是要建立穩定的先發輪值,目前他們擁有幾位年輕有潛力的先發新秀,像是右投齊默曼本季已經證明自己有足夠實力解決大聯盟的打者,而我也相信另一位新秀迪威特未來潛力無窮。此外被譽為國民的救世主,今年的選秀狀元史特拉斯堡儘管身價不斐,但預期國民仍會盡全力簽下他。

不過如果說國民的新秀投手們是球隊的新希望,那麼打擊就是沉重的負擔了!國民隊許多位置都需要打擊強悍的新血加入,目前看來主砲鄧恩是換取他隊的潛力新秀的最佳交易籌碼。事實上他也是國民現階段最端的上檯面的球員,為了國民隊的的長遠考量,他們還是必須忍痛交易鄧恩!

再來是海盜隊,海盜隊近期已經有了交易動作,他們將陣中年輕的強打外野手麥克勞交易到勇士隊,但我認為他們不會就此收手。我認為下一個可能的交易人選會是二壘手桑奇士,如果發現他是穿著別隊的球衣結束這一季我也不會感到太訝異。事實上只要桑奇士保持健康,他將會吸引許多球隊的目光。儘管海盜牛棚已有本季表現穩定的卡布斯(Matt Capps)與葛拉波(John Grabow),但他們仍希望能補強牛棚深度。總而言之只要任何球員有交易價值,他們都會有興趣。

另外可能會有動作的是洛磯隊,雖然近期他們非常火熱,連勝不止,6月份更打出21勝7負的聯盟最佳成績,但我仍然相信他們是交易市場上潛藏的賣家。洛磯希望能出售本季表現不佳,但去年成績出色的內野手亞特金斯,盼望他能吸引一些目光,不過大多數球隊還是對他們的終結者史崔特有較大的興趣。

事實上史崔特本季大復活,投得相當好,成功走出去年在運動家的低潮。儘管洛磯靠著近期連勝的氣勢排名國聯外卡第三,只落後首位的巨人1.5場勝差,不過我不認為他們到了季末仍會是外卡名單的競爭者,相信他們很快會被打回原形,那時將是洛磯總管做出交易的最佳時機。

最後是教士隊!教士隊迫切的希望能向其他隊換來幾位潛力新秀,事實上他們差點就能與白襪達成協,交易王牌投手皮威,不過因為皮威動用不得交易條款使得交易案胎死腹中,但教士仍然將他擺在市場上兜售。然而不幸的因皮威的受傷讓一切交易可能性都告吹。更糟的是教士全隊除了主砲岡薩雷茲外其他人打得一無是處,因此我認為教士也不會有交易他的念頭。但我仍然認為教士會試著做出一些動作,不過應該會是些無關緊要的交易,而不要期待他們會投下震撼彈。


(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