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8F7788.JPG

【戴夫‧科肯】www.g-picks.com

2009年球季第一支要重建的球隊已經出現了,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最近做了一些球員的更動,可以看見的是他們已經把希望寄望到未來了。這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因為很明顯得,印地安人在本季的競爭力已經不夠了,現在就開始重建也不無道理。

但他們做的這交易,實在讓人看不出來他們有想要從泥沼裡掙脫出來的打算。這交易我認為實在沒有意義,如果我是球隊的擁有者,我一定會做一些改變,首先就是把讓球隊陷入泥沼的這些人給處理一下。印地安人把球隊最有用的工具人德羅沙(Mark DeRosa)送去紅雀,換來了後援投手裴瑞茲(Chris Perez)以及一個尚未公佈的指定球員。

也許這不是印地安人隊史上最爛的交易,但我必須說紅雀是這個交易的贏家。德羅沙是非常好的交易籌碼,他能防守內野外野,能融入任何一支球隊,且他也是非常好的打者。

從06年球季後,德羅沙在遊騎兵掙到了一席先發的位置。該年他的打擊率0.296相當優異。去年球季德羅沙在小熊打出了生涯新高的21發全壘打,打擊率0.285也相當漂亮。今年球季德羅沙陷入了一段低潮,但他至今目前已經敲出了13分全壘打,50分打點也很有可能創下生涯新高。且印地安人幾乎是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德羅沙交易過來的。

裴瑞茲在06年被選上的時候,被看好有成為很好的守護神的潛力。但至今他的控球問題,使得他一直無法讓球隊的領先持續到最後一刻。他的確是有很好的潛力成為守護神,但他的控球一直是個問題。印地安人的牛棚真的很需要補強,但他們花了太多錢在伍德身上,這也讓伍德變成了燙手山芋,不容易交易出去。其實裴瑞茲也還不到恐怖的程度,但印地安人真正所需要的,是一些未來能在輪值表裡面的潛力新秀。

在我來看,印地安人有些操之過急,裴瑞茲未來會是個不錯的終結者,但現在的他還是個未知數。反觀德羅沙已經建立了自己的名聲,毫無疑問的這交易紅雀真是大賺。

現在的大都會真是一支爛隊,他們飽受傷兵的困擾,而且看起來他們要拿下國聯東區冠軍的機會還真是越來越小。他們原來先發輪值的投手掛了好幾個,現在打線的長程砲火也快消失殆盡。大都會的主砲手萊特本季有了很大的進攻模式的轉變,他自己也承認現在的他轉變為以安打為主的球員,我卻認為這樣的轉變對他來講是個很大的錯誤。

萊特的打擊率是上升了,但他的產能卻下降了,他已經不再像是過去幾年看起來充滿激情的球員。在今年球季之前,他的平均打擊率有0.309,每一季約有30發全壘打左右,附加有不錯的速度,每季40支以上的長打,毫無疑問的,萊特在大都會的陣中是最重要的關鍵人物。

萊特在本季是個很難被解決的打者,但他本季到現在只有5發全壘打,我可以跟你保證,現在每一位遇到他的投手都會對於他的轉變感到很高興,因為他不再是那個隨時把壘上跑者打包送回家的打者了。所以談到大都會的長程砲火萎縮,萊特的打擊率或許看起來很漂亮,但事實上這樣的轉變卻傷害了球隊。

我認為有兩個方法大都會或許可以嘗試看看,第一個就是讓萊特回到以前的打法,把他的power找回來。他的打擊率或許會下滑,但他的產能會回到以前的水準。另一個方法很簡單,把萊特調去打第一棒,我知道這乍聽之下很荒唐,但他如果還是繼續用這樣的方式來打球的話,他擔任第一棒將會非常適合。


(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