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8F7772.JPG

【吉姆.費斯特】www.g-picks.com

別緊張,這篇還不是要跟你討論誰是冠軍,畢竟現在才到了六月底,棒球季可是個馬拉松。耐心和毅力才是成為頂尖的關鍵,同樣的在運動博弈領域,這也是兩個重要的要素。在五六月火熱的球隊並不一定能拿下世界冠軍,而是十月份最火熱的球隊才能拿下冠軍。02年的天使、03年的馬林魚,以及04年的紅襪和06年的紅雀都是很好的例子,他們都是在季初打得很掙扎,但最後拿下冠軍。

02年季初第一個月結束時,天使的戰績只有11勝14敗,當時沒有人會談論到他們會一直打到十月的冠軍戰;一年後的六月一日,馬林魚的戰績也只有26勝32敗,落後給勇士、費城人和博覽會,距離墊底只有一場勝差,當時他們奪冠的賠率是1:100,結果他們作到了。

許多球隊在七月的陣容也會和十月時大不相同,總教練通常會在這段時間不斷調整他們的先發陣容,或是耐心的等待低潮中的球員回溫,總經理則會不斷審視球隊的需要,以交易的方式或是拉拔小聯盟球員來提升球隊的實力。舉例來說,在1996年的球季中,一個年輕的外野手安卓‧瓊斯(Andruw Jones)被勇士從小聯盟升上來,到了10月世界大賽中,他變成了球隊的主力球員。

水手今年有威力十足的前兩號先發投手赫南德茲和李伊,讓水手得以暫時忘記少了貝達德的空缺,他今年一直躺在傷兵名單,但別忘記這位31歲的投手以前在金鶯時也是很棒的王牌投手。貝達德上周在新人聯盟開始試投,進度相當不錯,他即將重返大聯盟。雖然水手現在在分區是墊底,因為他們的火力實在太爛,但是如果貝達德回來了,那他們的先發輪值實在是相當棒。雖然李伊或許會被交易,但也勢必是在高點被交易,這些或許無法幫助今年的水手太多,但是卻對季後賽的球隊會有很大的衝擊。

紅襪的王牌貝基特上一次投球是在5月18日,因為下背部的拉傷進入傷兵名單。結果5月28日在場邊試投時又扭傷了橫側肌肉,又讓他延長歸隊的日期。現在貝基特將要歸隊了,這對紅襪而言當然是個大利多。紅人今年靠著猛烈的火力頻頻攻城掠地,也讓他們暫時忘記了年輕的強投沃奎茲(Edinson Volquez)。沃奎茲是08年的明星球員,但在10個月前因為動手術之後就沒再上場過。他最近開始試投,上個星期他在3A投了5局的好球,只被擊出3支安打丟了1分,照理說紅人可能會在7月交易截止日前交易投手,不過有了沃奎茲的歸隊一定有利無弊,反正他們沒有任何損失。

另外一個因素就是小聯盟,許多球隊會開始拉拔他們在小聯盟打的好的球員,這些球員時常會在下半球季起到關鍵的作用,不過有時候球隊的想法卻是另有他圖:他們想讓這些年輕球員亮亮相,藉此去換得一些明星球員回來。

小熊的三壘手拉米瑞茲前幾天歸隊,他也缺席了好幾個禮拜,他的歸隊「照理說」應該會對小熊的火力有些幫助,畢竟他過去九個球季有六個球季打點破百,但是壞消息是他自己說雖然他的手指頭好多了,但還是會有些疼痛,而他可能本季就必須一直忍痛打完了。

許多重要的傷兵球員都紛紛歸隊,以及許多大物新人也開始亮相,在分析時可別忘記這些重要的因素,這些都會是下半球季的關鍵。


(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