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首都 VS.飛人賽事前瞻

 

【貝瑞‧丹尼爾斯】

 

東區兩支分區領先者費城飛人和華盛頓首都將於明天交手,這也是首都客場3連戰的首役。目前首都在東南組與坦帕灣閃電並列領先,飛人則於近7戰拿下6勝,戰績在大西洋組獨走。

 

昨天首都在主場以31擊敗渥太華參議員,從而終止3連敗,但這場勝利得來不易,他們在第3節的616秒內連進3球逆轉。守門員奈維斯全場擋下22次射門,本季首都在他先發出賽時,戰績為1564和,平均每場比賽被進2.55球,撲救率0.912,並有1場完封。

 

但首都的進攻問題仍無法有效改善,過去10場比賽中,單場進球數從不超過3球,本季平均進球為2.8球,掉到聯盟第14名。另外,首都在以多打少的機會中,進球率只有18.1%,排在聯盟第17位。陣中先發左翼賽門仍無法上場,他在18號對上飛人時受傷,已經連續4場比賽缺席了。

 

飛人昨天於紐約擊敗遊騎兵,在這波客場4連戰中拿下31敗的好成績,接下來的4場比賽,有3場回到主場進行,本季他們的主場戰績為1362和。面對遊騎兵,他們早早就建立3球領先,但到了第3節,球員開始有些鬆懈,消極地只守不攻,結果被遊騎兵連進兩球,飛人整節只有3次射門,為本季最少的單節射門數。中鋒理查在第2節攻進第3球,而且還是在以少打多的情況下進球,也是自從1125號面對明尼蘇達荒野以來的第1次。本季他們在此情況下進了7球,並列聯盟第2多。

 

守門員包區全場擋下了遊騎兵36次射門中的34次,由他先發的球隊戰績為1152和,平均每場被進2.43球,救球率0.916。但飛人的正牌守門員還是布洛夫斯基,他的戰績是1763和,平均每場掉2.53球,救球率0.917,兩名門將都沒有完封對手過。

 

雙方本季已交手過兩次,兩場比賽都在華盛頓進行,並且都打到延長賽,兩隊各拿1勝。其中118號的比賽中,首都後衛格林在延長賽終了前射門得分,幫助球隊取勝。雙方兩周後再度對上,這次比賽甚至打到PK戰,由飛人以54拿下勝利。最後,兩隊過去27次在費城碰面,飛人以1971和占有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