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HL 加人VS.雪崩賽事前瞻

 

【布雷德‧楊恩】

 

溫哥華加人擁有聯盟最佳戰績,目前已經拿下29106和。明天他們將來到客場5連戰的最後一站,面對可能是他們季後賽第1輪的對手,23166和的科羅拉多雪崩。加人在前4場比賽中勝負各半,本季客場戰績為1473和,如果例行賽在今天結束,這兩支隊伍就是季後賽第1輪對戰組合。

 

加人昨天在明尼蘇達被荒野以40擊敗,荒野在第2節和第3節各下兩城,但加人全場射門次數32次,比對手的25次還多。此前加人曾連續17場不敗,但近3場比賽中卻被完封兩次。本季加人有多項統計數據名列前茅,包括以多打少成功率23.9%排名第2,第3節平均進球數3.3個和對手進球數2.4個都排在聯盟第3,另外,PK救球率84.6%則排在第7位。過去13場客場出賽,加人拿下優異的103敗。

 

雪崩過去4場比賽勝敗交替,前場比賽以41擊敗荒野,守門員安德森擋下32次射門,波特、希達克、費許曼和威爾森各有1個進球。其中希達克的射門是雪崩過去29次以多打少機會中的首個進球。全場射門比為雪崩33次對荒野的18次。

 

目前雪崩的平均進球數為3.2個,排在聯盟第4;以多打少成功率為20%,聯盟第9。但單場平均被進3.2球卻為聯盟倒數第3PK救球率77.3%也並不高。過去8場主場賽事,雪崩只有26敗的成績;過去17次和西北組球隊交手,雪崩也只有512敗。

 

加人今年已經連續擊敗雪崩4次,過去9次交手則贏了8次。13號前次對戰,加人在客場以21拿下勝利。不過明天加人後衛羅梅因膝傷無法上場,中鋒布魯達克則因肩傷缺陣。打完這場比賽後,接下來加人將在主場連續面對聖荷西鯊魚、卡加立火焰、達拉斯星和納許維爾掠奪者。

 

雪崩中鋒歐瑞里同樣將因肩傷缺陣,後衛考明斯基則還不確定是否上場。明天打完加人,接下來還要在主場碰上掠奪者、波士頓棕熊、聖路易藍調和鳳凰城土狼等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