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利‧畢依】

 

藍波伊和隆巴迪一定會覺得非常欣慰,因為包裝工將第五次出戰超級盃了。他們在熊隊主場以2114擊敗了熊隊並贏得了國聯冠軍的頭銜。這場勝利是包裝工連續第三場在客場出戰的季後賽,但他們三場都拿下了勝利。

 

這場比賽裡兩隊的進攻手感比芝加哥的天氣更冷,特別是在前三節的比賽。這場比賽進行的時候氣溫低到零下去,而且還不斷地在吹著冷風。羅傑斯在第一輪進攻僅用4分鐘就完成達陣,接下來包裝工就穩穩地守住領先優勢。史塔克斯在第二節的一次跑陣達陣更讓包裝工在中場時保有140的領先優勢,但接下來羅傑斯和包裝工的進攻陣容就沒有再達陣過了。熊隊四分衛卡特勒表現不佳,他在第三節也因膝傷退場,熊隊這時得分依舊掛零。熊隊一開始派老將柯林斯替補卡特勒,但是在經過兩波無效的攻勢之後他們換上了海尼,他在第四節一開始就率領熊隊得分,把包裝工的領先優勢縮小到147

 

包裝工的進攻在取得140的領先之後就完全熄火,他們致勝的得分是由防守陣容拿下的。包裝工線衛拉吉在一波防守時突前,接著海尼的傳球就被這位體重340磅的線衛攔截並直接達陣,比分拉開到21714分優勢。不過這14分的優勢並沒有維持太久,海尼主導一波60碼的進攻,讓熊隊在僅剩5分鐘時把比數追到2114。但熊隊最後一波進攻在僅剩1分鐘時被班尼特抄截,這也毀了熊隊的反擊希望。

 

包裝工即將在超級盃對決鋼人,鋼人在美聯冠軍戰以2419擊敗了噴射機。這兩隊最後一次碰頭已經是一整個球季以前的事了,那次大班在最後關頭傳球給華勒斯達陣,讓鋼人以3736拿下勝利。大班在該場比賽以超過500碼的傳球徹底粉碎了包裝工的防守,羅傑斯在那場比賽也幾乎傳出400碼的距離,兩隊在最後一節共拿下了35分。

 

包裝工之前4次進入超級盃都是連續兩年出賽,隆巴迪率領的包裝工也在頭兩次的超級盃拿下勝利,分別在19671968年擊敗了酋長和突擊者。他們第三次則是在1997年以3521擊敗愛國者,但在1998年時以2431輸給了野馬。

 

2011.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