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利‧畢依】

 

兩支SEC聯盟的死對頭隊伍將在這場關鍵的比賽一決高下,佛羅里達大學短吻鱷隊將在主場迎戰范德堡大學准將隊。在最新的排行榜中,短吻鱷排在全國教練投票排名全國第23名,專業排名則是在第27名。准將隊則是在專業排名裡排第23,教練排名和伊利諾大學並列第24名。

 

155敗的准將隊在上一場以7889敗給阿肯色大學的比賽中打出他們本季最差的表現,他們是在賽前被看好的隊伍,但卻在主場球迷面前吞下本季主場首敗。總教練史特林的隊伍完全無法抵抗阿肯色大學的後衛羅特尼,他砍下個人本季最高的36分,而阿肯色大學全隊的投籃命中率也高達57%,這是准將隊今年被對手達成的最高命中率。准將隊拿下的78分剛好和他們本季的平均得分相同,他們平均得分在全國排名第21名,他們在該場比賽也在罰球線上繳出2625中的成績,但他們籃板球只搶到21個,遠低於他們本季平均的39個。准將隊在這場比賽中一點活力都沒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剛參加完後衛梅威瑟母親的葬禮。

 

165敗的短吻鱷隊也剛經歷一場慘敗,他們在被看好的情況下以6471敗給密西西比州大。短吻鱷隊在比賽中完全找不到準星,整場比賽的命中率還不到40%,三分球更是僅有215中,這都遠低於他們整季的命中率。總教練唐納文的球員們在罰球線也同樣慘淡,19罰僅有9中,而他們的對手則是2319中。那場比賽對短吻鱷隊後衛柏楊頓而言是格外漫長,這名大二球員本季平均可以拿下13分,但在該場比賽中卻只投進了兩球,出場30分鐘僅得4分。

 

接下來這場比賽,兩隊陣中唯一的傷兵是准將隊的大三前鋒高柏恩。他以平均7.9個籃板成為隊上的籃板王,而他也平均每場貢獻8.3分。他在上一場比賽腳踝受傷,讓他僅上場17分鐘拿下3個籃板。這場比賽也是這兩隊本季兩次交手的第一次碰頭,上一季准將隊在兩次交手中都取得勝利,不過短吻鱷隊史上在主場迎戰准將隊的的戰績是3821敗。

 

准將隊接下來將在主場進行兩場比賽,分別對抗南卡大和阿拉巴馬大學。短吻鱷隊則是降在主場迎戰肯達基大學。

 

2011.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