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蒂芬‧諾佛】

 

通常連續敗給匹茲堡大學、維拉諾瓦大學、席丹堂大學和馬奎特大學之後並沒有什麼值得感到羞恥的,畢竟Big East聯盟就是這麼難生存,他們一共有8支球隊排名在全國前25名內。但當你是雪城大學橘人隊時,情況就比較不一樣了。他們在總教練伯依罕執教35年以來只出現過34連敗。伯依罕在他執教生涯裡從沒有出現過5連敗的紀錄,不過現在卻很有可能發生,因為排名第17名的橘人下一場比賽的對手是排名第6的康乃狄克哈士奇隊。

 

橘人在開季時打得相當好,連續贏了18場比賽,不過在上一場以7076輸給馬奎特大學之後橘人的戰績已經來到184敗。雖然他們在那場比賽投籃命中率高達57.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6.2%,但他們還是輸掉了比賽。伯依罕教練在賽後表示他們的進攻打得相當良好,而防守也回到一定的水準。伯依罕慣用的2-3區域聯防在對抗匹茲堡大學、維拉諾瓦大學和席丹堂大學時被擊潰,維拉諾瓦和席丹堂兩隊共對橘人砍進了21個三分球,而這三支隊伍的命中率都高過48%

 

康乃狄克哈士奇隊也剛經歷一場敗仗,他們在兩度延長賽中以7879敗給路易維爾大學,這場比賽在正規時間打完後兩隊以5959打成平手。哈士奇在這場比賽之前打出一波6連勝,這場敗仗也是他們最近12場主場比賽中首次吞敗。這樣的成績令人感到意外,因為哈士奇去年錯過NCAA大賽,他們去年18場聯盟比賽輸了11場,最後6場比賽也輸了5場,所以人人都看好他們本季會反彈。

 

目前全國只有楊百翰大學的費迪特在平均得分上比哈士奇的後衛坎巴還多,坎巴本季平均24.24.2助攻2.1抄截。他們陣中的華克則是年度最佳球員的候選人之一,不過他最近陷入低潮,在最近4場比賽中74投僅有24中。雖然華克陷入低潮,但哈士奇依舊擊敗了維拉諾瓦、田納西和馬奎特大學,他們在最近4場比賽的總籃板數比對手多出21個,傳出60次助攻僅有44次失誤。

 

哈士奇得分後衛藍卜在畫課低潮的時期挺身而出,他在最近4場比賽平均拿下18.7分。不過真正讓康乃狄克教練高爾霍恩憂心的是他的內線球員,中鋒歐坎瓦度在敗給路易維爾的比賽中完全被壓制,上場17分鐘沒有得分僅抓下1個籃板。而前鋒歐莉亞齊這名在籃板、阻攻和命中率都領先全隊的球員在這場比賽只拿下6分。

 

去年這兩隊碰頭時,橘人以7267擊敗了哈士奇,橘人去年平均80.9的得分全國排名第三,本季則是以74.3分排名第64名。而他們陣中的得分王是平均拿下15.2分的約瑟夫。

 

2011.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