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利‧畢依】

 

明天在BIG10聯盟內的對戰組合是由俄亥俄州大俄亥俄人隊作客密西根州大斯巴達人隊的主場,這場比賽在去年11月的時候被視為是重點賽事,因為兩隊都是曾經被看好有希望在聯盟奪冠的隊伍,而這是他們本季例行賽唯一的一次交手。這場比賽現在依舊受到矚目,不過原因已經改變了。

 

俄亥俄人在上一場對上威斯康森大學的比賽中以6771吞下本季唯一的敗仗,他們該場比賽的上半場還以15分之差領先,但卻在下半場打得荒腔走板,頻頻讓對手砍進三分球並逆轉了比賽。威斯康森大學的泰勒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同時在三分線外85中。俄亥俄人的布佛德拿下21分,大一新秀蘇林格也拿下本季第12次的雙十成績,繳出1912籃板的數據。

 

這場比賽的失利讓俄亥俄人的戰績變成241敗。總教練瑪塔目前最棘手的問題就是如何讓他的球員從本季首敗的挫折中恢復,要讓他們專注於這場比賽並不容易,威斯康森大學的表現仍然在他們的腦海中,而對抗強敵普渡大學的比賽也將在幾天後進行。

 

如果今年1410敗的斯巴達人打出和許多人預期的表現一樣,那麼俄亥俄人把眼光放到對抗普渡大學的比賽上是一點危險都沒有。他們在聯盟的戰績整整落後俄亥俄人5場的勝差,只有66敗的成績,斯巴達人也在最近的7場比賽中輸了5場,這讓他們的排名跌到全國第48名,他們在開季前的預測排名是全國第2名。

 

斯巴達人現在陷入了非贏不可的情景,如果他們明天能擊敗俄亥俄人,那對他們的幫助會非常大,但是斯巴達人連在主場對上印第安納大學都需要進入延長賽才能取勝了,這場比賽能把比分拉近就已經算是很好的表現。總教練伊索在上一場以7557擊敗賓州州大之後讓球員在周末好好的放鬆,盧卡斯在那場比賽中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葛林也有1514籃板的貢獻。

 

斯巴達人的沉淪超出許多人的預期,他們在開季前還排在全國第2名,但現在他們卻常常連被看好的比賽中都無法獲勝。俄亥俄人在上季唯一一次的交手中以7467擊敗斯巴達人,讓他們最近4次交手的戰績來到22敗。俄亥俄人接下來將作客普渡大學,然後回到主場迎戰伊利諾大學。斯巴達人則是將留在主場迎戰伊利諾大學。

 

2011.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