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地牙哥教士季前展望

 

【布萊德楊恩】

 

教士上個賽季相當可惜,例行賽結束時,在國聯西區只差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巨人2場勝差,距離國聯外卡資格也只差1場。原本在八月份時,教士在分區還領先巨人6場,但接著卻吞下一波10連敗;接著來到926,教士仍然保有微小的0.5場領先,最後很可惜地還是在例行賽的最後一天宣告與季後賽無緣。教士自從200506年連續打入季後賽後,去年球季是最接近的一次。

 

教士雖然上賽季拿下90勝,但對於小市場的球隊而言,休季期間的人事變動是少不了的。具有長打能力的一壘手剛薩雷茲被交易到紅襪,艾克斯坦與塔哈達也都相繼離隊,這些人的離開對於教士本季的發展,都增添了幾分難度。補強方面,來了先發投手哈倫、後援投手奎爾斯、內野手哈德森、外野手梅賓、投手凱利、游擊手巴特列特、與捕手強森等人。年輕的捕手哈德利已經是第3年待在教士陣容,他有很棒的投手陣容與他配合,相信本季的表現值得期待。從光芒過來的游擊手巴特列特,如果能和二壘手哈德森配合順利,這組二游搭檔將會是教士的一大賣點。外野手梅賓從馬林魚轉隊過來,這位24歲的年輕好手,是大聯盟2005年選秀第10順位被選中的球員,他具有速度,但過去3個球季在馬林魚與老虎,打擊率平均只有0.246,而教士送走2名牛棚投手,寄望梅賓能在教士做出更多貢獻。

 

至於投手這方面,依舊是教士的強項,也是他們本季競爭力的主要來源。他們去年團隊防禦率3.39,排名聯盟第2,整季還出現20場完封的比賽,讓對手打擊率只有0.240。教士的主場外野面積寬闊,對於投手較為有利。拉托斯預計將會成為教士的頭號先發投手,他去年拿下14勝,防禦率2.29,平均9局被擊出7.3支安打、投出9.2次三振。里查與哈倫也會是先發輪值的投手,而其他2個空缺則尚未明朗。交易剛薩雷茲換來的投手凱利,相當具有潛力,應該也能負擔一定的局數。終結者貝爾過去這2個球季都表現相當稱職,都有40次以上的救援成功,防禦率分別是2.711.93;奎爾斯則預計會擔任佈局投手。

 

今年的教士變得更年輕、更有爆發力,但相對地也缺乏經驗。投手戰力仍是他們最大的本錢,但要再一次拿下90勝可能有些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