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瑞‧丹尼爾斯】

 

NHL東區季後賽第7、8名種子將於明天正面對決,紐約遊騎兵要到客場挑戰水牛城軍刀。這場比賽是雙方本季第4度交手,遊騎兵在前3場對戰中贏得兩勝,他們先於去年10月10號在客場以6比3擊敗對手;一個多月後,他們又在延長賽中以3比2獲勝,軍刀則是在3月2號以3比2扳回一城。

 

明天遊騎兵佔有賽程安排上的優勢,他們已經休息3天了,而軍刀今天還必須與多倫多楓葉進行比賽,事實上,明天將是他們6天內的第4戰。

 

遊騎兵在星期天以1比0擊敗波士頓棕熊,守門員拉維斯特擋住所有來自棕熊的射門,這也是他本季第11場完封,領先全聯盟。拉威斯特目前平均失球數僅有2.24個,撲救率達92.4%。在總教練托多雷拉的率領下,遊騎兵在最近10場比賽中贏了8場,積分達87分,排名東區第7。軍刀今天最終以3比4敗給楓葉,積分仍維持85分,以兩分落後遊騎兵排名第8。

 

軍刀雖然輸球,但此前已拿下3連勝,他們在星期天以2比0完封新澤西惡魔,門將米勒擋下了惡魔全場30次射門,締造個人本季第5場完封,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22場。本季他的平均失球數為2.58個,有91.6%的撲救率。

 

軍刀本季應付連續出賽並不在行,在此種情況下,他們只有6勝10敗的戰績。明天有傷在身的右翼葛利爾可能仍將出賽,而替補門將拉勒米則預計將缺陣。

 

遊騎兵明天若贏球,可締造近期客場的4連勝,他們後天要迎戰同城球隊紐約島人。另一方面,軍刀打完這場比賽後將得到兩天休息,星期天他們將前往華盛頓挑戰東區第2種子首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