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獵犬首席分析師吉姆免費明牌:

推薦:丹佛金塊

分析:
金塊目前戰績8勝5敗,排名西區第7。他們的進攻充滿爆發力,平均得分104.1分高居聯盟第二,團隊助攻數24次則是全聯盟第一。經過一天休息的金塊,明天將作客目前戰績4勝8敗的公鹿。公鹿今天稍早作客費城76人,最後12分之差落敗,隨即得飛回密爾瓦基迎戰金塊,情勢對公鹿並不利。公鹿最近13次與西區西北組球隊交手,讓分盤輸了其中12場;最近5次背靠背出賽,公鹿讓分盤全輸。反觀金塊最近23次與公鹿交手,讓分盤戰績16勝6敗1平。明天由金塊讓分很合理,我推薦下注金塊。

更多明牌請至 黃金獵犬網站

========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