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林缺席 戴維斯身負重任

文/黃金獵犬

現年32歲的尼克後衛戴維斯,在林書豪因手術而預計缺席的6個星期中,將要帶領尼克一步一步往季後賽邁進。

曾在2007年帶領勇士在季後賽第一輪擊敗小牛的戴維斯,過去的戰功彪炳,但如今他已經沒有過去那樣的運動能力,戴維斯表示:「我知道我的破壞力不如以往,不過我還有傳球的功力,能夠組織球隊進攻,這是我現在最主要的貢獻。」

尼克不需要戴維斯恢復到過去的身手,也不需要他打得像林書豪那麼拼命,只要戴維斯能夠在接下來的十多場例行賽中,順利幫助球隊打入季後賽,就算達成任務。

戴維斯還提到,他目前在場上比賽時,不時仍會感覺疼痛,他只能盡量調整身體的感覺,讓身體習慣帶傷上陣。

尼克總教練伍德森說:「我不能讓戴維斯上場超過30分鐘,如過上場時間太久的話,他可能需要1到2天才能完全恢復。」

六個月前的戴維斯,連能否回到球場都還是個問號,如今他將肩負重任,帶領尼克再次挑戰季後賽的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