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優質先發 隊友棒子超捧場

文/黃金獵犬

本季轟動加入遊騎兵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前2次先發都只投了5.2局救被換下場,而且有被安打過多的情形。今天第3度登板,面對國聯中區強敵老虎,達比修有拿出應有的水準,6.1局只讓老虎打者擊出2支安打,還投出5次三振,拿下他本季的第2勝。

他來到遊騎兵之後,隊友的打擊一直很幫忙:初登板對上水手,遊騎兵前2局就攻下5分;第2場出戰雙城的比賽,隊友在比賽後半段也打出不少攻勢。今天遊騎兵面對老虎的先發投手威爾克(Adam Wilk),狂敲10支安打,並且在八局上半攻下5分的大局擴大領先優勢。

達比修有至今,3場先發球隊都順利贏球。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他每次先發都至少投出4次保送,對於還在適應大聯盟環境的他,投球較為小心,因此造成保送過多的情形,並非與控球不佳有關。達比修有下一場先發,將會遭遇打擊實力更加強悍的紐約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