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2012/05/25

NBA在美國時間星期四公佈了NBA第1隊名單,成員為:熱火的詹姆士(LeBron James)、雷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快艇的保羅(Chris Paul)、湖人的布萊恩(Kobe Bryant )與魔術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 )。其中詹姆士與杜蘭特依然率領球隊在季後賽中征戰。

另一方面,第2隊則由灰狼的勒夫(Kevin Love)、快艇的葛瑞芬(Blake Griffin)、湖人的拜能(Andrew Bynum)、馬刺的帕克(Tony Parker)與雷霆的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等球員組成。

至於第3隊的成員,則有尼克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錢德勒(Tyson Chandler)、塞爾蒂克的朗多(Rajon Rondo)、小牛的挪威斯基(Nowitzki),以及熱火的韋德(Dwayne Wade)。

上一賽季MVP公牛的羅斯(Derrick Rose),以及籃網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可說是最受人注目的遺珠。此外,儘管公牛是例行賽戰績第一的隊伍,卻沒有球員入選NBA任 何一隊。至於布萊恩,這已經是他第10次入選NBA第1隊,其中7次是連續入選,而詹姆士總共入選6次,其中5次是連續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