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襪對上皇家的比賽,重砲手鄧恩(Adam Dunn)在八局上相中對手一個偏高的失投球,一棒掃到左中外野的全壘打牆外,兩分打點全壘打不僅是本季的第35轟,更是生涯的第400號全壘打,成為聯盟史上第50位,也是現役第11位寫下這項紀錄的巨炮。而前一位達成這項里程碑的,正是隊友科倫可(Paul Konerko),這也是聯盟史上第1次,兩名同隊球員在同一球季中,共同完成這項紀錄的創舉。

八局上半,白襪以2比5落後,鄧恩的前一棒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先靠安打上壘,很巧的這正好是他生涯的第1,000安,緊接著鄧恩就以全壘打將他和自己送回本壘。雖然比分追到只差1分,可惜下半局又讓皇家打下4分的大局,終場白襪以4比9吞敗,讓紀錄之夜顯得遺憾。鄧恩在賽後也表示,雖然知道這並非小事,但他並不在意,也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鄧恩上季重金加盟白襪,卻只打了11支全壘打,是生涯最差的一個球季。不過今年他的砲火已完全恢復,雖然打擊率(0.206)依舊不高,不過35發全壘打領先全大聯盟,可說是本季美聯東山再起獎的不二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