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洋基一壘手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由於左小腿受傷,預計將缺席至少4場比賽,因此本週末前他應該都無法上場。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塔克薛拉將於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檢查,才能知道傷勢情況。

塔克薛拉在週末與金鶯系列戰前,就因為小腿傷勢而缺席10場。昨天洋基9局上半1出局、1分落後情況下, 塔克薛拉在一、三壘有人時上場擊出二壘滾地球,他在撲向一壘時被裁定出局,最終金鶯以雙殺瓦解洋基攻勢。然而轉播單位的重播畫面清楚看到,塔克薛拉比球早到壘包一步。

昨天賽後塔克薛拉就感到左小腿不適,並且質疑昨天一壘審的判決有偏差。塔克薛拉表示,昨天的裁判希望比賽盡快結束,因此做了一些不正確的判決。他甚至還希望因為發表這樣的言論,而讓聯盟當局罰款。至於被媒體問到如果本季無法再上場時,他表示那是最壞的情況,因為他個人樂觀地認為本季將能再次上場。

面對塔克薛拉的缺席,吉拉迪將會把外野手史威雪(Nick Swisher)調回來鎮守一壘。洋基需要塔克薛拉在右打擊區的貢獻,除了平衡左打居多的洋基打線外,他在面對左投的攻擊指數0.891也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