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熱火今天稍早已100比85擊敗暴龍,戰績回到東區第一。這意味著兩週後在休士頓的全明星賽中,熱火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與波許(Chris Bosh),將與熟悉的總教練史波史查(Erik Spoelstra)一同出賽。

史波史查上季成功帶領熱火拿下總冠軍,總教練資歷今年邁向第5個球季。他今天在受訪中說到:「我與我的教練團都對此感到興奮。當我們極力地讓球隊繼續贏球,並且保持在分區最佳的地位,接著我們就贏得了這個機會,這真是太酷了!我們會盡全力去做好這個任務,因為這在聯盟中可是難得的機會。」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與他的教練團,在上週就已經確定將帶領西區明星隊出賽。他在受訪中談到:「就像過去一樣,我又有機會帶領這一群充滿天分的球員上場表演。這不是打官腔,因為他們真的如此的優秀。當你身處在球員休息室與這些明星球員在一起,你總是無法置信你能跟他們一同並肩作戰。」

詹姆斯與韋德都被票選為東區明星隊的先發球員,而波許則是替補身分参與。由於塞爾蒂克控衛朗度膝蓋韌帶傷勢,將缺席接下來的所有比賽。而當史波史查被媒體問到,是否會將波許排上明星賽東區先發,他則回答:「我在過去的9分鐘裡有想過這個問題。但是可以明確地告訴你,我的所有決定都會以熱火球隊為優先考量。」不論波許是否以先發身份上場明星賽,他都表示很開心能看到史波史查與教練團得到這個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