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去年靠陳偉殷等年輕投手打出一片天,金鶯今天稍早以小聯盟合約簽下老將賈西亞,擁有14年大聯盟資歷的他,有機會為先發輪值注入豐富的經驗。

金鶯的先發投手當中,除了漢默(Jason Hammel)外,其他人的年齡都在30歲以下、大聯盟資歷不到5年,而賈西亞在美聯已打滾了13個年頭,因此金鶯看重他的經驗。36歲的賈西亞過去兩年都為洋基效力,42場先發貢獻了19勝15負、防禦率4.29;去年先發的成績較差、防禦率5.93,被移到牛棚後表現較好、防禦率2.42。賈西亞先前和教士簽下小聯盟約,不過春訓調整較慢,1勝4負、防禦率8.71因而遭到釋出。金鶯,總經理杜凱特(Dan Duquette)說賈西亞是生涯贏超過150場比賽的老將,他們將先讓他在3A投幾場球,再看看是否能幫助球隊。

另外金鶯還和巨人交易來後援投手波克特(Scott Proctor),他最為台灣所知的資歷是在洋基時,老教頭托瑞(Joe Torre)非常頻繁地派他上場,因此贏得台灣球迷「天天P」的稱號。去天波克特在韓國職棒斗山熊打拼,拿下35場救援成功、防禦率1.79的成績,本季重回美國挑戰大聯盟。杜凱特說他在春訓和在韓國時投得很好,看起來已找回過去在洋基時期的身手。波克特也將從3A出發,增加金鶯的牛棚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