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儘管公牛成功打入季後賽,不過公牛球迷的內心卻是充滿煎熬,因為他們等了整整一年,然而「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始終遲遲無法上場,甚至有些死忠球迷開始懷疑羅斯的職業道德。

根據HipHop365.com網站指出,在伊利諾州有一位名叫湯普森(Matthew Thopson)的男子,表示自己一直都是支持羅斯的頭號粉絲,但他認為羅斯整季缺賽,讓他內心出現焦慮與不滿,進而得到憂鬱症,因此在昨日向羅斯提出告訴。

消息指出,湯普森認為羅斯的行為是不可取的,因為醫師已經證實羅斯已經可以出賽,但羅斯卻拒絕回到場上。這名男子認為自己的憂鬱症,跟羅斯不肯回到場上有高度關聯,因此憤而提告,要求羅斯賠償他精神上的損害。

雖然球迷的表現有些躁進,但卻也呈現出公牛近2年碰到的困境。像今日又消息傳出主力中鋒諾亞(Joakim Noah)的傷勢惡化,將可能缺席季後賽首輪比賽,這無疑又是對公牛球迷的一大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