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大聯盟史上最大宗禁藥處罰已經出爐,除了關心被禁賽的球員狀況之外,那有誰關心其他正常出賽的球員呢?

老虎本季的勝投王薛澤(Max Scherzer)率先發言:「我真心希望能夠有更重的處罰,我想很多球員都和我有相同的想法,這對於比賽也絕對是一項正面的事。」薛澤補充:「我們厭倦了想要作弊、破壞系統的球員,唯有找出一個能夠阻止這類事情的方法,不然受傷的就是廣大的球迷,球迷流失影響的是所有的球員。」

天使總教練索薩(Mike Scioscia)則表示:「我認為這一切都還在成形之中,從一開始沒有處罰,變成罰款,接著10場禁賽、20場禁賽,演變成現在這樣子。這次的50場禁賽,相信會讓更多球員深思用藥的問題。」

「這個問題的核心都是因為貪婪,球員想要有好表現,以便能爭取更大的合約。」天使左投威爾森(C.J. Wilson)強調。「用藥的球員賺來的錢都有污點,就像他們的數據一樣。」光芒好手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則在推特上表示:「這是大聯盟歷史性的處罰,這個聯盟很棒,球迷也很棒,但如今留下的污點,卻要由所有認真打球的球員來幫忙洗清。」

過去的全壘打怪物、如今是道奇打擊教練的馬怪爾(Mark McGwire)表示:「我真希望我過去沒有和禁藥扯上關係,希望這次會是一個結束,球員受的影響最大,希望我們以後都不需要再碰到這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