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遊騎兵王牌左投哈瑞森(Matt Harrison)因為背部傷勢,今年4、5月各動了1次背部手術。如今他因為頸肩、手臂痠麻,甚至頭痛等問題,右肩得再動上一刀,這是他本季第3度動手術。遊騎兵買了保險,在哈瑞森無法出賽時,球團可從保險公司獲得付給他的薪水理賠。然而,球團更希望哈瑞森健康出賽。

哈瑞森今年1月17日和球團簽下5年延長合約,前2年年薪是500萬、8百萬,後3年各為1300萬美元。此外還包含100萬美元的簽約金,與200萬的買斷金,合計5500萬美元。哈瑞森去年投了213.1局,繳出18勝11敗、防禦率3.29的成績,如此優異的成績使他獲得美聯賽陽獎提名。雖然保險公司會理賠他的薪水給球團,遊騎兵財務狀況也正常,但球團最希望的還是哈瑞森能投球。

哈瑞森頸肩、手臂感到痠麻,是由胸廓出口症候群(Thoracic Outlet Syndrome)引起。他2009年時因為相同症狀,左肩也動上一刀。當時他只花了3個月復健就成功復出,因此他本人一點也不擔心這次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