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時常發現養傷中的球員,總會做些愚蠢的事情,讓自己更陷於危險之中。特別是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總愛挑戰危險性的舉動,讓球團看得直飆冷汗。

5月份時,才聽聞布萊恩跳入海中和鯊魚游泳的驚險故事。3個月後,他又拍攝了令人怵目驚心的影片,從40呎的跳水台一躍而下,完全不把阿基里斯腱受傷當一回事。今日他又再次挑戰動物的野性,在替土耳其航空拍攝廣告時,無意晃到獅子籠前,竟大膽的把右手擺在獅子的嘴前,挑戰危險的極限。

從布萊恩的這些舉動,可以看出他喜歡挑戰高難度、高危險性的任務。但他畢竟是球團的珍貴資產,而且還在養傷當中,行為舉動需要更謹慎一些。日前湖人總管庫普切克(Mitch Kupchak)才對他而提面命一番,但看起來就算下禁足令,恐怕也管不住這頑固的老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