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11/1

依照NBA規定,在今日中午12點之前,將是2010梯球員的續約大限,因此不少球員仍在等待球團的報價,包括爵士的黑沃德(Gordan Hayward)以及太陽的布雷索(Eric Bledsoe)。不過有些球員則是期望落空,國王在今日宣布不會與瓦斯奎茲(Greivis Vasquez)進行延長合約簽署,將讓他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瓦斯奎茲上季場均助攻數為9次,在聯盟排名第3,非常有望能得到人生第一份大約。沒想到鵜鶘決定大改陣容,在暑期間將他送到了國王,也斷了他的淘金夢。畢竟初來乍到新環境,球團勢必需要花點時間來了解他,才有可能進一步的投資,此次沒能獲得續約算是預料中的事。

不僅如此,上季中才加盟國王的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也沒能獲得續約,加上國王也選擇不執行弗雷戴特(Jimmer Fredette)的第3年合約,顯然國王球團對於未來有更深遠的打算。儘管國王表示有很強的意願和瓦斯奎茲續約,但因應球隊的戰術,個人表現恐怕不如上季,加上有受傷的風險存在,瓦斯奎茲顯然錯過續約的黃金時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