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湖人2014年首次在主場出賽就吃癟,以79比94不敵聯盟「爐主」公鹿,不但吞下主場3連敗,而且近期6連敗。後衛米克斯(Jodie Meeks)在該場比賽的其中一次防守倒地,被聯盟認定假摔,因此賞給他警告1次。他如果再假摔就會被罰5000美元。

那次防守發生在末節4分57秒左右,公鹿希臘籍的新秀後衛安特利坎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欲持球切入,防守他的米克斯「順勢倒下」,當時比賽仍繼續進行,裁判沒有響哨。聯盟檢視比賽畫面後,發現安特利坎波雖然揮動手肘,但根本沒有碰到米克斯。

米克斯是第17位收到假摔警告的球員,其中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與灰狼的布魯爾(Corey Brewer)已被罰緩。湖人季初勝率在5成左右,但目前跌落到4成初頭,如今米克斯收到假摔警告,看來他們除了要加強場上表現外,還得多「磨練」演技。




米克斯還一副表情痛苦的樣子,實在太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