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由於保障合約規定的期限將至,魔術在找不到其他球隊交易的情況下,今天宣佈將土耳其射手特克魯(Hedo Turkoglu)釋出,減少付給他的一半薪水。

34歲的特克魯與球隊還有最後一年、1200萬的合約,不過只有600萬是保障薪資,魔術選擇在美國時間1月7日前釋出可少付剩下的600萬。雖然如此,特克魯仍在推特上感謝魔術球團以及球迷過去幾年的支持,並稱奧蘭多永遠是他的第二個家。

特克魯NBA生涯巔峰時期便是在魔術發光,07到09年曾與球隊3度殺進季後賽。在09年總冠軍戰失利後,隔年加盟暴龍並簽下5年、5280萬的大約,但暴龍只用了一年就後悔,將他轉賣到太陽,而他也只在鳳凰城待了半年,又被交易回老東家魔術。

近年因為傷勢和曾使用禁藥的關係,特克魯上場時間愈來愈少。去年魔術沒留下霍華德(Dwight Howard),決心重建因此多用年輕新秀,特克魯一共只打了11場,而本季至今都還沒上過球場。

原先魔術想和騎士交易合約相近的拜能(Andrew Bynum),據傳湖人和老鷹也有興趣,但最後沒有人願意接手不符身價的6百萬合約。特克魯表示他還想在NBA打拼,暫時沒有打算回土耳其。被釋出後,其他球隊可以付最低薪資,和他簽10天的短期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