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前天籃網與柯林斯(Jason Collins)簽下10天短約,使他成為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中首位出櫃的現役球員。當各方人士熱烈討論之際,一向喜歡發表意見的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認為沒必要過度關注此事,他比較在意簽下的球員能否協助球隊晉級季後賽。

他提到:「大眾太注意這件事了,柯林斯在聯盟打滾了這麼久,他知道怎麼生存下去。這當然是個話題,但被過度渲染;球員的性向從來就不是我關心的重點,能帶領球隊進季後賽最重要。」小牛3月24日將在主場迎戰籃網,屆時如果柯林斯還在籃網陣中,庫班想必免不了又要再發表「高見」。


柯林斯去年4月接受雜誌訪問時公開自己的性向,之後一直未獲球隊青睞。去年8月份一度傳出活塞要與他簽約,但只聞樓梯響。直到前天他才獲得籃網的一只10天短約。35歲的他是籃網第3年長的球員,加上久未參與正式比賽,體力可能受影響,如此一來恐怕壓縮他的上場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