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去年因禁藥被禁賽65場結束球季,釀酒人外野手布朗(Ryan Braun)今年預計將會碰上排山倒海的噓聲,不過在最新的專訪中,他似乎並不在意。

「隨便你們怎麼說吧,我的心理和精神層面很強壯,」布朗在今天面對小熊的客場比賽告訴記者說,「或許他們覺得有新的東西可以噓,但對我來說這並沒有什麼不同,以前我去芝加哥比賽,他們也不曾為我歡呼,沒有球迷會支持對手最強的球員。」

不僅是禁藥的問題,布朗還有說謊及指責藥檢員的不當事蹟,不過他自己似乎已經走了出來。「沒有理由還應該繼續陷在那裡,這對棒球或大家都不好,這是沒有幫助的,它唯一的好處可能是電視收視率。」布朗最後說道,「只要拿出過去的表現,我就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不需要其他多餘的動力才去做。我會讓成績說話,就像每個演員應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