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火箭今天送給76人追平聯盟記錄的26連敗,不過後衛畢維利(Patrick Beverley)右膝扭傷,退場後就沒再回到場上。林書豪此役以替補身分上場27分鐘,是板凳球員中最多。在畢維利傷癒前,他會是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心中主控的不二人選。

畢維利此役登場8分鐘貢獻5分、1助攻,第2節時因為右膝扭傷而自己叫暫停退場。火箭下一戰是本週日在主場迎戰快艇,他不確定能上場。林書豪本季替補出賽35場期間,平均貢獻11分、3.7次助攻;先發25場期間為火箭挹注14.3分、4.8助攻,先發時的表現稍優於替補。

他們兩人當中其中一人受傷,由另一人替補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林書豪去年11月底到12月底期間受傷 ,那段期間由畢維利擔任主控;12月底到今年1月中畢維利受傷,林書豪又重回主控。他最近連5場得分都上雙,上週五對灰狼繳出雙十。如果他能保持狀況到季末,將更有利於爭取季後賽先發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