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在歷經廿個失敗的球季後,匹茲堡海盜去年總算破繭而出,不但首度勝率超過五成,還成功重返季後賽,收穫豐碩。今年的主場開幕戰,他們將邀請上個世代的名將,包含邦茲(Barry Bonds)和老教頭李蘭(Jim Leyland)回來頒獎。

曾在1990、1992身穿海盜球衣拿下MVP的邦茲,將和1960的MVP果特(Dick Groat)一起,頒發去年的國聯最有價值獎給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而他的母親派崔娜(Petrina McCutchen)也將獻唱國歌;她在去年的外卡戰也曾到場唱國歌,海盜也贏得廿年來的季後賽首勝。

去年球季結束後退休,同樣在90、92年拿下年度總教練的李蘭,則要頒獎給去年的得主賀多(Clint Hurdle)。海盜前一次勝率超過五成就是在1992年,那年之後邦茲投入自由市場離開,而海盜也從此一蹶不振,直到去年才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