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在17,438名的球迷見證下,76人以123比98大勝活塞,避免創下27連敗的負面歷史紀錄。但對於活塞而言,則成了歷史最大笑柄之一,荒腔走板的表現,在上半場就落後多達19分,完全沒有從上一場慘敗32分的表現中反彈,甚至有活塞球迷直嗆「解散算了」。

球迷憤怒的原因在於,暑假重金砸下將近3,000萬美元的投資,完全見不到效果,其中史密斯(Josh Smith)的表現更讓人大失所望,今日比賽僅貢獻4分、6籃板。雖然史密斯本季得分仍高於生涯平均,不過投籃命中率41.6%卻是生涯新低,尤其下半場習慣性隱身,更是活塞經常在後段被逆轉的主因。從數據顯示,史密斯第3節投籃命中率僅39.1%、第4節更只有38.4%,糟糕的投籃選擇,就是將勝利拱手讓人的元凶。

即便如此,卻不見活塞內部有人出面談論相關議題;總教練早被開除多時,也看不到調度的改變,因此質疑擺爛的聲浪也慢慢出現。尤其活塞今年的首輪籤在有條件的前提下被交易出去,倘若他們拿不到前8順位的選秀權,加上戰力無法整合、薪資結構卡死,那未來無疑面臨更大危機。

活塞明星賽後僅繳出4勝17敗的成績,不管有意無意,陸續被鵜鶘、金塊、騎士、尼克超車也是事實,現在排名已下滑至倒數第8。只要史密斯能保持一貫作風,活塞爭取前8順位的可能性將大大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