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雖然季後賽爭奪戰愈演愈烈,不過對湖人球迷來說,他們早已展望來年。而狀元熱門人選威金斯(Andrew Wiggins)即將投入今年選秀,或許是少數能令他們興奮的消息。

根據外電報導,堪薩斯大學一年級生威金斯將在今天宣佈投入選秀,這名6呎8吋的菜鳥本季繳出17.1分、5.9個籃板。在去年11月接受訪問時,一直被視為選秀大熱門的他就曾說過,這將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年,如今堪薩斯大學已被淘汰,顯然威金斯已迫不及待加入職業籃壇。

聯盟將在美國時間5月20日舉行樂透抽籤,決定哪支球隊能夠獲得狀元籤。對戰力不佳的球隊來說,這是補強的大好機會,不過湖人球團的腦筋不只關注在籃球上。他們擁有季票的球迷最近收到的通知,要續約新球季的截止日期是5月19日。換言之,球迷不能等到是否抽到狀元籤,他們必須提前決定,是否要再看這個勝率只有3成的球隊打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