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從前在三巨頭時期,身為小老弟的朗多(Rajon Rondo)總是保持低調,不常向媒體發表意見。但現在他是陣中最資深的球員,因此肩負起球隊興衰,身為球隊領袖。上場以111-102輸給擺爛的76人,朗多當然有話要說。

訪問朗多的記者在推特上複述他的話:「我們身上背負著塞爾提克的榮耀,目前為止球隊的表現很差,完全找不到昔日的驕傲。」朗多也提到,就連平日溫和的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也相當不滿,明明可以拿下的勝利,卻從手上溜走。另外新秀歐林尼克(Kelly Olynyk)受訪時也坦承,認為76人比他們還努力,反倒是綠衫軍沒有放膽去打。

塞爾提克正重建中,目前只有23勝53敗,其實只比17勝59敗的76人好一點而已。綠衫軍再前1戰也以118-92做客輸給魔術,近況陷入低潮。今天又以115-111輸給活塞,近18戰僅3勝15敗,8連敗中。

塞爾提克的重建在2015年前,沒有薪資空間從自由市場找來明星球員,不過暑假能在選秀會上,利用不錯的順位找來有潛力的新秀。因此立即補強的方法,只能從交易這方面著手,而陣中最吸引人的籌碼當然是朗多。不過28歲的朗多正值當打之年,最近所展現的領袖特質,讓總管安吉(Danny Ainge)非到不得已時不會交易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