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4/4/11

回顧1月份公牛交易掉丹恩(Luol Deng)的時候,輿論普遍認為公牛準備擺爛了,專家群也預估公牛將跌出季後賽行列。然而事實卻是完全相反,公牛不但連續第6年闖進季後賽,下半季19勝7敗更是傲視群雄,而且成了令人頭痛的程咬金。

事實上,交易掉丹恩之後,公牛眾將得到更多發揮的空間,反而引起正面效應。奧古斯丁(DJ Augustin)和鄧里維(Mike Dunleavy)精準的外線,讓公牛的進攻面拉得更廣,禁區球員因此得到更多運作空間,加上諾亞(Joakim Noah)的傳球視野與跑動能力,讓公牛打出不同的風貌,場均得分(95分)甚至比丹恩還在的時候多出4分。

相較起其他球隊持續擺爛,從比賽一開始就放棄到最後,公牛卻始終保持競爭力,對此巴特勒(Jimmy Butler)表示:「我們表現更好的原因很簡單:持續奮戰。我們沒有放棄,即便到今天還是有人看衰我們,但某種程度上,我們就是剛好有辦法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