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季後賽跌跌撞撞的溜馬,在決定和拜能(Andrew Bynum)結束賓主關係後,馬上找回開季的水準連贏兩場。雖然歹戲已經落幕,不過關於火車男孩的漂流之旅,卻仍有令人猜不透的消息傳出。

拜能近年因為膝蓋傷勢,休息的時間比上場還多。不過根據印第安納媒體今天報導,溜馬完全沒有做身體檢查,就在球季中用1百萬將他買來。過去兩個球季以來,拜能拿了將近24百萬,卻只打了26場球,但溜馬直到將他簽下後才做健康檢查,毫無意外他只幫溜馬打了兩場球,一共上場36分鐘。

在進行這項「補強」之前,溜馬戰績39勝10負是全聯盟最佳,但之後卻只有17勝16負,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甚至自信心受損,在季後賽打得荒腔走板。但就在踢走拜能後,他連兩場繳出好成績,今天貢獻14分5籃板3火鍋,並限制對手中鋒戈塔特(Marcin Gortat)只拿到4分,幫助溜馬以85-63獲勝。至於拜能因何來到溜馬,只能留給球迷茶餘飯後討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