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小牛今年差點上演老八傳奇,將頭號種子馬刺逼到最後一戰才敗北。展望下個球季,據傳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願意降薪留隊,讓球隊有更多資金簽下自由球員,前小牛球星芬利(Michael Finley)相當看好他的吸引力。

芬利受訪時提到,他認為諾威斯基還能打兩三年的高水準表現,而小牛也擁有薪資空間能簽下球星。芬利提到達拉斯是個好地方,球團運作相當不錯,要是能補進大咖球員,小牛將更值得期待。雖然還沒有確定的消息,不過芬利對小牛今年的成績感到高興。

在2011年拿到隊史首座冠軍後,小牛受限於豪華稅放走許多功臣,像是錢德勒(Tyson Chandler)、巴瑞亞(J.J. Barea)等,結果隔年首輪就遭橫掃出局。不過在最近的傳言名單中,小牛似乎有意交易錢德勒回鍋,除了試圖增強防守外,也能吸引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加盟。

安東尼將在暑假成為自由球員,在生涯首度與季後賽無緣後,他當然希望加入具有爭冠實力的球隊。據說目前公牛與火箭都熱烈追逐,不過小牛首輪讓馬刺吃盡苦頭的表現,也符合安東尼的條件。要是真如芬利期待有大咖加入小牛的話,那麼明年西區戰況將更加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