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美式足球克里夫蘭布朗在上週選秀會,挑上大學明星四分衛曼塞爾(Johnny Manziel)引發全城轟動,除了期待新球季有好成績外,當地籃球迷甚至希望他能把好友、NBA球星詹姆士(LeBron James)給帶回克里夫蘭。雖然八字還沒有一撇,不過騎士最近也是新聞不斷。

首先是代理總經理葛蘭芬(David Griffin)有望扶正,而且傳出他有意找剛失業的丹東尼(Mike D’Antoni)來當進攻教練;有趣的是目前騎士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當年在湖人的工作就是被他取代。兩名風格迥異、攜手把紫金大軍解體的主帥,會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去年騎士挑了史上最水貨的狀元,不過當地媒體今天披露,當時他們曾想把狀元籤,加上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威特斯(Dion Waiters)包裹起來交易狼王洛夫(Kevin Love),作為吸引詹姆士回娘家的拼圖,可惜被灰狼打槍。騎士有不少薪資空間,也還有抽到狀元的機會,就看今年夏天能激起多大的波瀾。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