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遊騎兵週末在主場與藍鳥展開系列賽,捕手阿倫西比亞(J.P. Arencibia)迎戰老隊友卻開心不起來,對於冬天被炒魷魚仍耿耿於懷,痛陳多倫多媒體把他塑造成球隊毒瘤。

阿倫西比亞在藍鳥待了4年,這位備受期待的第一輪選秀球員,除了長打稍有亮點外,去年他的打擊率不到兩成,上壘率.227不僅是全聯盟最爛,更是大聯盟自1901年後,打席數400以上第4差的記錄。而且他也非守優於攻的傳統型捕手,去年13次捕逸和11次失誤也是全聯盟最糟的。

「球季結束後,媒體都把問題放在捕手,實際上投手也需要補強,但他們把我寫得像是球隊的惡棍一般。」阿倫西比亞說,「媒體曲解我的話、製造故事,他們塑造我像是魔鬼,但我不是,我發現媒體真的可以控制很多事情。」

春訓時由於主戰捕手索托(Geovany Soto)受傷,遊騎兵和阿倫西比亞簽下1年的合約,但至今只繳出打擊率.133、上壘率.182、長打率.233的誇張成績。阿倫西比亞說在德州的感覺和以前不同,他很高興能和認真想要贏的球員打球。索托預計六月將能歸隊,阿倫西比亞恐怕得把握在德州的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