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雖然自己的球隊已經放假,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仍然關心季後賽的戰況。看好誰能拿下冠軍?他支持的不是別隊,正是德州世仇、也是將他們淘汰的馬刺。

庫班近日由於對種族議題失言,造成不小的與論風波,除了公開道歉外,也試圖將注意力轉移回到籃球場上。庫班在廣播節目上表示,他想看到鄧肯(Tim Duncan)在西區冠軍賽第7戰,投進致勝球晉級。接著在總冠軍戰時,一樣由鄧肯在第7戰絕殺對手,奪得冠軍戒指。然後在人生的最高峰,讓鄧肯光榮退休,趕緊離開NBA賽場,永遠不要再碰上他。

為何庫班巴不得鄧肯趕緊退休?因為自買下小牛以後,雙方6度於季後賽對決,小牛被黑衫軍擊敗了4次,包括本季首輪也在第7戰慘遭淘汰,因此馬刺可以說是小牛最大的阻礙。鄧肯目前38歲,明年合約是球員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如果拿到生涯第5座冠軍,或許真有可能急流引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