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芝加哥小熊今天作客舊金山,沙馬加(Jeff Samardzija)終於拿下本季首勝。他除了投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飆出本季新高的10次三振外,還貢獻一支帶有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終結自己連續16次登板無勝投的窘境。

該役4局下他挨了「功夫熊貓」山多弗(Pablo Sandoval)兩分砲,但下個半局他在2出局下揮出右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在一壘的隊友休爾霍茲(Nate Schierholtz)拔腿狂奔回到本壘得分。沙馬加1.68的防禦率是全聯盟第2低,但上次獲得勝投是去年8月25日對教士的事。他大都是因為隊友無法打下分數而吞敗,本季10次上陣有8場優質先發卻吞了4敗,今天拿下本季首勝,追平分還是他自己打回來的。

賽後隊友把啤酒倒在他頭上慶賀,他幽默地表示:「我寧願用喝的。隊友表現棒透了,我知道他們和我一樣想贏。」沙馬加下一個目標也許是挑戰2連勝,他上次連勝也是去年8月底的事;按照先發輪值,他下次先發是6月2日客場對釀酒人,這同時是小熊近期客場10連戰的最後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