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金鶯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今天再度開轟,成為全聯盟首位20支全壘打的打者。上季他因為禁藥案被大聯盟禁賽50場,冬天一直處於「待業」狀態。直到春訓開打前,金鶯才與他簽下1年800萬美元的合約。

克魯茲先是放棄遊騎兵1410萬的合格報價,據傳也回絕水手5年7500萬的大約,由於簽他需要丟掉選秀權,因此一直乏人問津,沒想到被金鶯撿了大便宜。如果保持這樣的進度,克魯茲本季可貢獻60轟、 156打點,不但會打出生涯年,而且也會刷新金鶯隊史,在1922年威廉斯(Ken Williams)創下155分的紀錄。

目前金鶯全隊53支全壘打,克魯茲就佔超過三分之一,而且直逼皇家全隊的24轟。他上季在遊騎兵年薪1050萬美元、打了27支全壘打,平均1轟價值38.8萬美元。如果他真的能扛出60發全壘打,等於金鶯花13.3萬美元就能買到他的1轟,可說相當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